close

今天是811日,我們要去華欣玩囉~

今天的課程一樣很有趣,我還問韓國夥伴這間教室誰喜歡子瑜,他用很搞笑的表情回答自己喜歡子瑜(笑)。

下課後我們到對面的麥當勞買一加一,49元,覺得還算不錯吃,但是麥當勞一直都是吃不飽的東西,唉

買好後我們到Time Square外面等511,突然很想上廁所,跑回Time Square,一樓沒有廁所,搭手扶梯上去還是找不到,後來發現手扶梯一上二樓直走就是廁所(但我那時候沒戴眼鏡嘛~),所以問了一個阿姨,順便練習泰文,她說她正要去,叫我跟著(笑)。

等公車的時候因為怕再次發生之前搭錯顏色的事件,所以問了一下等車的路人,是一個很熱心的阿姨,不只幫我研究,還幫我打了一支感覺是公車專線的電話詢問,最後我們上了橘色的511,車票17泰銖。約莫12:50上車,雖然座椅不是很舒服,但我們都有睡著,後來被售票員叫醒,指示我們轉車,又等了一會,轉了一台516,一樣是有冷氣的公車,位置都坐滿,站了十幾分鐘,大概兩點就到South Bus Terminal了,先上了個廁所,發現這邊是一個蠻平價的賣場,買了個水就去找Van的集散地了。

繞了一下路才找到,很快就看到往華欣的招牌,180泰銖,立刻就可以上車,車上已經坐了七八個人,等到坐滿含司機大概有15個人,約莫兩點半發車吧。途中還下了一場大雨,而且中途有人上車,也有人下車,我還以為是一站到底,固定乘客。感覺蠻好賺的(笑)

大概五點半吧,我們看很多乘客在這裡上下車,而且司機開始跟後面上車的乘客收錢,我就說我們要在這裡下,司機還微笑跟我們說謝謝。

步行到TienTong Guest House,門口就有一個小姐對我們親切地笑,並引領我們上樓。好像是我們原本訂的房間有住戶續住,所以我們順勢換到比較高級的房間,真的蠻不錯的,480泰銖,在booking上訂,現場付款。

那位小姐也幫我們打電話訂機車,夥伴就下去領車了。今晚往Cicada創意市集的交通方式就是機車,一開始覺得這裡路很不平,而且夥伴還在適應右駕模式,總之蠻可怕的,但後來慢慢放心了,也很快就到市集了。

一進到市集就看到一位在表演堆酒瓶的小男生,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市集裡面賺最多的,酒瓶堆高、斜放,架了好幾個酒瓶柱,觀眾打賞也笑得很可愛,總之是蠻討喜的,但要離開的時候他挖鼻孔挖得太大方,我有點幻滅。

晚餐就在這裡解決,有一區單價較高的小吃區,一樣要換點券消費。

買了一份烤魚丸,50分,65泰銖,覺得魚味太重很膩,應該要分著吃比較好。

再買了一份鬆餅,有點甜,65泰銖。

最後來一杯泰奶(又是泰奶),40泰銖。

到盡頭聽樂團表演,再晃了晃市集,這裡特別的是有很多畫圖的攤位,我蠻喜歡的,有一攤是用刀子作畫,還找到他的臉書,繪畫技巧非常好~

有很多皮膚彩繪,類似刺青,自己選圖案,貼到皮膚上固定形狀,噴顏料,價格都是幾十泰銖;也有Henna彩繪紋身,一幅大概就是兩百上下。

這裡還有年輕地板街舞團體,以及火棍表演,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在泰國市集常看到的不動人。

離開後我們騎著車到附近「夜遊」,找不到加油站(笑),經過了一個據說是我們明晚要去的夜市,架了一個大舞台,有超級High的樂團,底下是一張張餐桌,男男女女,啤酒海鮮,好不歡樂,但剛站定樂團就收攤了(傻眼),我們也回家啦~

今天最掃興的就是對帳的時候發現整整少了一百塊,唉。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