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4日,今天我跟夥伴遲到了約莫一分鐘,到教室發現只有三個人,大家都姍姍來遲,難怪老師今天前半段看起來很不開心,大概在第二堂下課的時候我們約其他台灣人等等一起吃中餐。原本只有四個人,但後來莫名出現了其中一個台灣人的姐姐和另一個台灣人,以及一個中國人,好啦,我真的不是很高興加了一個中國人,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小目中無人。前往昨天的Lua Payak,今天四個人總共吃了252泰銖,超級飽。

IMG_4514.JPG

然後我們就跟另外三個人分道揚鑣了。

IMG_4517.JPG

接下來我們去逛了逛昨天的行程,想說帶某一個從來到泰國就常吃7-11和麥當勞的台灣人體驗一下相對local的行程,基本上就是繞著勝利杯逛,最後去買糖絲春捲,今天一人買30泰銖,滿一百送一份,所以我們免費多得到了一份。

再來我們想說要帶她們來參觀我們的家,因為大家一直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住宿,因為對我們的住處還算滿意,所以就想說帶她們來看看,順便一起享用贈送的那份糖絲春捲。先回Phrom Phong站(竟然車票要42元,真的超級貴),然後走回家,半路我們去Lawson 108買東西,我買了一瓶即期明治鮮奶,只要15泰銖,好像後天過期,原本要26.5泰銖,覺得還算划算,但沒有前幾天在Big C買的藍色瓶裝好喝。

經過按摩店區的時候,我錢包掉了,但是我完全沒有發現,直到聽到背後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有人喊我們,才看到一個泰國小姐幫我把錢包撿起來,跑來要拿給我,當下沒有特別的反應,趕緊鞠躬道謝,但後來回想我真的好幸運,裡面有一千多塊泰銖還有金融卡、兔子卡,謝謝讓迷糊的我遇到善良的人。

回到家後我們就是聊天,吃東西,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最後送她們到詩麗吉皇后站那邊,因為雨下很大,又怕她們不知道捷徑(其實我們也小迷路了一下),然後我們可以順便去看有沒有水果,可惜去的路上都沒有看到。進到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發現有表演,超開心的,貌似是ASEAN-INDIA展,現場正好有泰國傳統舞蹈表演,結合演戲,很俏皮生動的表演。

IMG_4526.JPG

我們站在那裡看了二十分鐘有吧,就進去展覽逛逛,裡面有許多東南亞的傳統服飾、地毯、布匹等等,我買了一條披巾,從200泰銖殺價到150泰銖,但回住處跑水去味道的時候染色超嚴重,希望曬乾後看起來不要太奇怪。

逛完後,原本要去美食廣場尋覓夥伴的晚餐,但是人家已經休息了。離開Center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正要進捷運站的時候剛好回頭往上看,發現下過雨後的天空超級美,有點像上面有天國的感覺,開心地拍了兩張照片。

IMG_4531.JPG

回去的路上水果貨車來了,我們又各買了1公斤的山竹,我另外買了四顆有點像橘子,又有點像香吉士的水果,54塊(超貴),夥伴去買了有點類似我昨天晚餐的甜辣燒烤,只是他附的蔬果是高麗菜。

回來後洗洗澡,查查明天行程,吃了一點山竹,準備睡囉~

IMG_4534.JPG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