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7日,下課後我們一樣到Phrom Phong站附近買中餐,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家,早上去上課經過時看到大排長龍,今天來點個叉燒肉飯,35泰銖。

IMG_4817.JPG

挺好吃的,只可惜沒有蔬菜類。再到隔壁買了杯泰奶,冰塊量爆棚,我喜歡,是很好喝的泰奶,20泰銖。

IMG_4813.JPG

接下來朋友就在我們住處用我的筆電看泰劇,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其實。晚上夥伴去Siam跟她堂哥一起吃飯,我就在住處研究桂河之旅,這真的超級耗時間,因為桂河真的太遠太偏僻,最後也沒什麼成果(笑)。

來泰國已經十多天,我真的很喜歡這裡,雖然沒有像喜歡台灣一樣喜歡這個國家,但是我好想擁有再多一些些的時間,再更流利的泰文,讓我去更認識這裡的人,更親近這塊土地。我想重複很多次,我是來這裡生活,不是來觀光的,因此在很多時候,很多消費的抉擇,我都會選擇最平價的選項;在交通方面,我寧願多走路,多搭錯幾次公車,也盡量不要去搭BTS和計程車。不知道未來的我會在哪裡,做著什麼樣的工作,那時的我若回想起這段生活,一定會充滿懷念。

簡單的紀錄了一天的生活,希望這篇不會簡短到寒酸(笑)。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