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15日,課堂上比較特別的是我的夥伴今天十點多才姍姍來遲,還有我和另一個韓國歐尼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原來坐在我右邊的漂亮歐尼已經38歲了(看起來只有30吧),她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還會在泰國待十年,七歲開始學琴,大學還去莫斯科待了六年,整個就是那種筆直的人生道路呀,第一次在政大以外的地方認識會俄文的人。

下課後我們走路回家,買了常消費的店(phrom phong站旁),今天吃的是兩樣菜加飯,菜是打拋豬肉,以及類似紅燒肉的東西,40泰銖,好好吃!

一樣是配一杯泰奶,只是今天換一家買,20泰銖。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我都在看泰劇(頹廢?),但是還是有專心聽單字查字典啦。

我現在滿心都在期待明天晚上可以在Central World看到Kimmon,不知道我理解資訊有沒有錯誤,但他IG上是這樣寫的啦,我真的很想很想看到我在泰劇裡面看到的任何一個演員,這樣我就可以了無遺憾地回台灣(笑)。

晚餐吃了餅乾、泡麵,還有夥伴幫我買的7-11粉紅凍奶,30泰銖,打完敷衍的日記繼續看泰劇~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