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17日,一出門天氣就沒說很好,陰陰的。早餐是7-11厚壓吐司(原25泰銖),加一杯小杯的奶茶,共32泰銖,忘記拍照了,因為在趕去上課的路上哈哈哈。對了今天和韓國美麗歐尼聊蠻開心的,跟一個台灣來的同學分享昨天追星的心得她原來也是坑內人,有人可以理解我的感動耶,太好了(笑)。

下課後我們到Terminal 21 AIS加值,要出去的時候發現下雨,結果又回去最下層逛逛,逛了一個還不錯的超市,竟然找到維力炸醬麵和黑松果汁,還有很多秤重熟食和沙拉,等雨比較小我們就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其實最近在往返學校的路上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Soi 22上一棟棟Hotel的警衛們都已經認識我們了,他們應該大概知道約莫八點半的時候會有兩個看起來有點像泰國人但又不像泰國人的兩個年輕女生路過他們的管轄範圍,還有很多摩托計程車司機,應該也看我們看膩了。

今天中午回到Phrom Phong站買我們常買的那間店,店內的一個姐姐一看到我們就笑了(哈哈哈),今天買的是有點涼拌的打拋豬和雞排,還有一顆蛋的組合,45泰銖。

Lawson 108買一瓶即期品巧克力牛奶,7泰銖。

回到家後我推夥伴入一下泰劇一年生的坑,不知不覺就五六點了,我們原本要去一個蠻遠的火車夜市,但是出門發現在下暴雨,只好改成去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逛逛,但是今天的展覽都不太符合我們的需求,像是房屋展,呃。

倒是去那裡的路上積水超多,很多店鋪的屋頂下瀑布(笑)

在捷運出口買了個薄餅熱狗,但是沒有我昨天吃的好吃,而且兩個30泰銖。

回家了路上發現今天水果貨車有來,我覺得這個老闆娘也認識我們了(笑),但是今天山竹已經漲到一公斤50泰銖,因為已經來到產季的尾聲(難過),買了半公斤的山竹和一公斤的紅毛丹40泰銖,因為老闆娘有給我們試吃紅毛丹,我覺得滿好吃的,就是巨大且浮誇版的荔枝,但是比起荔枝我比較喜歡紅毛丹,也不會湯湯水水一直滴汁,一顆接一顆很順口。

經過一攤烤魚,我們決定一起吃一隻當晚餐,夥伴叫了老闆幾聲他都沒發現,一直低頭忙手機,等他意識到有客人才趕緊招呼,他說一隻烤魚120泰銖。我問可不可算我們100泰銖,他真的用很靦腆的笑容回答好(認真)

來泰國這麼久好像是頭一次看到這麼靦腆甜美的笑容,竟然來自一個年約30的大哥。他裝好烤魚和一堆青菜和米線,以及兩大包酸辣湯汁,遞給我們重重的兩袋,瞬間覺得就算120泰銖也很合理,總之夥伴完全被他電到(我傻眼)

回家吃烤魚配水果,飽到大肚,收廚餘的時候我還沒把我的筷子拿起來,連著魚骨頭一起被裝進垃圾袋,幸好有發現,不然我的筷子就要被丟掉了(笑)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