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16日,韓國情侶沒來上課的一天。今天下課後的任務是換匯,今天換了5000台幣,5500泰銖,匯率1.1

路上經過了一個有點像小型菜市場但有不算的地方,也沒有特別計畫,只是跟著路人彎進去,有賣衣服、水果、食物,時間大概是下午一點,但是卻很熱鬧。

Super Rich前,先在路邊買了杯泰奶,雖然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的喉嚨不太舒服。

沿路我經過了一個露天鄉土美食街,買了一個泰式薄餅包熱狗,超好吃的~只要10泰銖!下次一定再買!

接著就是去換匯啦~這次感覺比上次熟練好多(笑)換好台幣後我先到今天的重點Central World,找一下Kimmon貼在IG上的活動地點,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泰粉坐好坐滿開始黏貼,這時候才約莫兩點吧,就想說去晃晃好了。

Siam的方向走,今天想再去Eveandboy確定一下幾個東西的價錢,看適不適合賣(笑)。逛完Eveandboy後我想再去確認一次Siam Paragon到底好不好逛,因為上次很潦草逛完暹邏幾個百貨,覺得都沒什麼,但是又聽同學下課會去,然後網路上也很推薦,就想說去晃晃。

特地上天橋我要切進去百貨,卻不知道切錯百貨,切去Siam Center,一進去沒多久就聽到聲音,好像有活動,好奇心使然,我就跑去湊熱鬧,結果發現有藝人,重點是我看到Singto的應援板,是Singto

我第一部泰劇第一部腐劇一年生的男主角!我立刻切換樓層去比較好的視角,真的是一時無法吸收這樣的驚喜(哈哈哈哈)而且一年生另外一個男主角最近有一部新戲要開播,是年輕媽媽的故事,我蠻有興趣的,之前看過預告,結果今天在現場看到女主角耶~本人比預告裡好看!現場有一點眾星雲集的感覺,我也近距離看到Singto啦,開心開心,希望一年生第二季可以拍好,不要像愛來了別錯過有點慘。

這個意外的驚喜讓我好幸福,往Central World邊走邊笑,路人一定看的出來我發生了什麼好事。到Central World的時候粉絲多了好多,大概四點多吧,我就開始找我的落腳處,定好點已經快五點了,活動表定五點半開始。

我等呀等,結果活動六點半多才開始,等到逐月之月演員出來都七點了,腳痠到爆炸,還有兩個中國女生到我附近,開始搭訕泰粉問是什麼活動,等周覓出來後瘋狂大喊「我們從中國來看你~」,其實她們只是來逛街(笑),還教泰粉一些中文好吸引偶像注意,雖然她們一直擠我,但是還挺逗的,中泰友好。

(照片很糊,拍謝)

後來我跑到後面派拍照看板附近,一開始有點後悔,因為我一離開演員就一直對我剛剛的位置擺動作(sad),但是後來他們走過來拍照,我跟Kim還有Tee揮手笑,他們兩個輪流跟我對到眼,也對我笑,瞬間世界變成粉紅色(真的沒在誇張)。但是這時候手機被我用到沒電,沒辦法拍照,不過我的心態是這樣的,照片一定會有人拍得比你好,放到網路上,如果現在不盯牢偶像多看緊眼,就浪費現場的優勢了,跟演唱會是同一個道理,與其忙著錄影,不如專心聽。但是後來粉絲陸續可以上台送禮,我看大家都把手邊能當禮物的東西送出去了,我啥都沒有,還沒有相機拍照,很多人上去合照、擁抱、握手等等,我只能眼巴巴望著,沒見過有偶像活動大方成這樣的,但是還是很幸福啦,感覺被Tee圈到,他對我笑的笑容比Kim誠懇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依依不捨看他們走掉後我也走回家了,還下著小偏大的雨,撐著傘,還被車開過的水灘濺到。原本想說雖然手機沒電,但是應該會有人剛好要進門,我就可以順便進家大門,或是按電鈴,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蠻晚,我按了幾次電鈴,不好意思連環擾民,然後又都沒有人要進出,我在那邊找公共電話,甚至想進去網咖,連路人都求救了,但路人好像覺得我是騙子(唉),幸好等了約莫半小後有一個跟我們一樣住四樓的女生回來,我就趕快跟進去了。

今天真的好~累啊,一直墊腳,心情起伏好大,但是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可以好好回憶的一天,畢竟回到台灣後不太可能有機會見到這些我只能在劇裡見到的人,覺得來這趟的CP值又飆高了,原來除了台灣那些我愛的歌手們,我也可以像個迷妹一樣因為偶像的笑容覺得甜滋滋,好啦,我承認很花癡,但是很快樂呀~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入泰坑,晚安。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